薄暮落晖

故事的结尾是他们并肩漫步在落晖之中

我的冤种竹马啊7

*主   碗盆

*纯情男高文16✘撩而不自知轩17

*校园/竹马/he/

*放心入坑





我的冤种竹马啊6。。 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早上六点


  


  “宋亚轩起床了!再不起来要迟到了,我可不等你了……我走了”刘耀文拉着宋亚轩的床单说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“拜拜”宋亚轩闭着眼睛一副无所谓的样子      “啧啧啧,你猪吗?还睡”     “行行行,我起还不行吗”宋亚轩嘴上这么说实际上把被子裹的更严了




“好”刘耀文一下子就把宋亚轩的被子掀开,可掀开被看见的是赖床的小人是爬在床上的,可能是睡觉不老实睡衣被弄到了月。要以上了



一节白白的,细细的,月。要,看起来……咳咳咳



“好了我起还不行吗?”宋亚轩被掀开被子了才起来 ,可能是刚起床宋亚轩还没睡醒没看到刘耀文红着脸站在‖床‖边




之后两人就一起骑自行车去了学校,到了教室门口的时候,宋亚轩看到一大群人围在他位置上,还有人在哪里起哄




有人看到宋亚轩来就说“哟,主人公来了”,他们给宋亚轩让了条道,宋亚轩看见桌子上摆满了水和面包什么的东西,对了还有最重要的一样东西




一张粉色的便签,上面还有着一行字

【我亲爱的轩轩:


      轩轩这是我给你买的早餐,一定要吃不然早上不吃东西会低血糖的,还有我买了你最喜欢喝的乳酸菌,一定要记得喝哦,我还买了其它牛奶,不许浪费必须喝完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追求者夏涵】




“ 哟,你瞧人家还挺用心的,还给买早餐什么的”叶皓旭在旁边打趣,宋亚轩下意识的看刘耀文一眼,但旁边的刘耀文只是面无表情的把书翻开准备早读




宋亚轩皱着眉,把东西放在课桌旁边准备中午还给夏涵,然后又把看热闹的人叫了回去,可以说夏涵是宋亚轩的追求者中最疯狂的一个了





宋亚轩体育课偷跑出来送水,情人节送巧克力,天冷送围巾,平时送信或者是零食,一样没啦下 ,而且长得也漂亮成绩也好,只不过喜欢打架还有一大群好姐妹,也就是平时说的小混混,但人很好




她是那种很难不让人心动的那种,而且对宋亚轩还穷追猛打了一年多,但宋亚轩他每次都把人家给拒绝了,但人家偏偏说只喜欢宋亚轩,宋亚轩不答应她就一直





好家伙又牺牲一位壮士


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